都行

愿你得到自由

【all空】给你一个吻

      吻在你的脸上,让我想念你~

   1.08:37:24

  见盛观衰,不管是作为昔日武神摩拉克斯还是现在往生堂的小小客卿钟离,这个词他都是了然的,在这漫长的磨损中他不断见证着这个词的巨大魔力与诅咒。

  世间的花可以开,人心里的花却是不可以轻易盛开的,因为心花败落的代价往往是常人无法承受的。可即使是这样地因果循环着,大多数人也无法拒绝自己心花的盛开。

  见盛观衰,过满则溢。钟离有时行走在漓月市井来往的人群中,也会在心中叹息着。旁观着的神明,看似身处其中却又好像从未入局过。

  可钟离现在,也无法拒绝自己的爱人空清晨探身过来时,留在自己脸上的吻了。金发的旅行者,像窗外探头而入的柔和阳光,笑着在自己的脸上留下轻轻柔柔的一吻。

  奔波的异世界旅者,闲逛的往生堂客卿,这个奇怪的搭配却又莫名地和谐着。空也偶尔会在入睡前,在钟离的耳边小声地揪着这一点与爱人调笑耳语。在一阵被包容的笑闹后,奔波疲惫了一天的空,会在爱人充满安全感的怀抱中进入梦乡。

  “就把这个吻当做你我之间的契约吧,”钟离抱住眼前正看着他眯眼笑着的空,“天黑前回到我的身边吧。”

  磐石也会为你开出花来的,旅行者。

 2.12:06:05

  最近把委托定在了须弥的空,难得没有满大陆地到处跑,可也是在整日奔波了好几天后,才见到了刚从抓捕审查中抽身的自家男友。

  刚结束工作的赛诺还是很好找的。肃杀的气息让人群自觉地退避三舍,全体默默绕他而行。所以空一眼就看到了四周空无一人的爱人,又惊又喜的同时也不免无奈怜惜。

  空叹了口气,上前把嘴上说着不在意,实则内心不可能没有点小情绪的男友拉牵回了家,决定照常来一把七圣召唤给对方回回神。

  “休息的这几天我会为你打造一组更顺手的卡牌的,”全程分心观察着男友状态,又时不时忍不住出口询问关心的空,果不其然地输掉了,“现在作为输家的空,要满足我的一个愿望。”

  “嗯?…好,赛诺想让我干什么?”刚从胡思乱想中回来的空,轻易地答应了对方的要求,毕竟对方也没有和自己提出过什么过分的要求。

  “咳…那就请空,亲我一下吧…”赛诺扭过头不好意思看空,空也只能看到他红透了的耳朵。

  半天没等到对方的回应,本就害羞的赛诺忍不住用余光偷看,却发现空正好笑地盯着他。刚想开口讲个自己收藏已久的笑话缓和一下气氛,却被对方用亲吻堵住了嘴巴。

  “就这么点要求吗,我的大风纪官?”空笑眯眯地看着瞪大了双眼的爱人,“再来一局吧,我会认真接招的。”

  看着眼前难得手忙脚乱的爱人整理着牌组,空决定下一把一定要乘胜追击。

  我就要求你抱着我好好地睡个午觉休息一下吧,大风纪官同学。

  3.15:48:36

  和达达利亚在午后散步确实可以算得上是种很新奇的体验,而这样来之不易的机会也是提前完成委托的空,和提前完成训练的达达利亚恰好在野外碰上才得到的。

  “在我老家的雪原上这么站着的话,”达达利亚笑着侧过头,看向身边沐浴在晚霞余晖里的爱人,“可是会被冻僵的哦。”

  “这样说来,什么时候带我去见见你的家人们呢?”空想起爱人前几次给自己寄来的信,光是文字就让自己因为傻笑,被派蒙嘲笑了好几天,更不用说文字背后少年炽热的情感了。

  与空牵手漫步在漓月的野外,这里并不是自己向爱人许诺的故土,连这样的恋人间常见的约会也是令人惊喜的意外。

  达达利亚停了下来,愧疚地摸了摸正意外地看着自己的空。因为自己的职责和愿望,并没有很好地履行自己做为对方爱人的职责。

  “怎么啦,对我愧疚啦?”空对爱人可谓是知己知彼,两个人的忙忙碌碌好像一直是互表爱意的阻碍。“那就亲我一下,弥补我吧。”

  也许会觉得可惜吧,没有办法天天站在对方身边,甚至有时候因为立场问题还要打一架。可是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你,空猛地扑进了对方高大的怀抱里,只要一个吻,就可以收买奔波的旅行者的心为你停留下来。

  小男友像炮弹一样弹射进自己的怀里,看着对方毛茸茸的头顶,达达利亚眼中的愧疚逐渐被怜惜和爱意替代。无所顾忌地捧起空的脸,趁对方没反应过来,猛地吧唧了好几口,不出意料地换来对方温柔的笑骂。

  战士的亲吻献给你,连同我无法言说的爱意一起,以今日的夕阳为证,我会为你献上我为之付出一切的战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到这里结束!彩蛋是散兵和空,魈和空的亲亲,感兴趣的话看一下吧?给你吧唧盖个戳,下个故事也要见面呀!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